炽热与癫狂

坚持写一篇文太难了

依赖成瘾2


  “怎么了。”

  “帮我看看,昨晚那壁虎还在不在。”说着就推着王俊凯的背。

  天知道家里怎么会有壁虎,而且还是在自己房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有什么好怕的,还能把帮你吃蚊子呢。”

  “我们家哪有蚊子啊,哎呀,你帮我看看。”

  俩人进门瞧了半天,也没见壁虎出没。

  “看吧,都跑没了。”

  “你这样看哪看得清楚啊,说不定躲角落呢。”

  “别闹了,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王俊凯转身就要走。

  王源见状立马扯着手臂,“别啊,你帮我看看嘛,我怕。”

  再往里走点,看看衣柜,书桌,床头的死角也没看到什么。

  “早跑没了,别折腾,早点睡吧。”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软磨硬泡了好一会,王俊凯终于受不住,“麻烦呢你,去我房间睡。”

  “好啊好啊,你怎么这么棒。”王源高兴的跳脚,二话不说就拿了套睡衣底裤跟着王俊凯一前一后进了房间。


  “你先洗还是我先洗?”故作客气。

  “你先洗吧,我还要弄点东西。”

  “你不用这么认真,我就意思意思。”趁王俊凯还没把枕头砸向自己就先逃之夭夭了。


  等洗漱完,王源就把自己甩在柔软的大床上,翻身就把屁股下的被子卷到自己身上,向左翻滚。

  王俊凯关上笔记本后,看弟弟这么小孩子家的举动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墨西哥鸡肉卷?”

  王源探出个小脑袋,“我还蚕宝宝吐丝呢。”

  王俊凯也没再搭腔,随手翻了套睡衣就去洗澡了。


  再回到房间就见到王源还在玩手机,上了床扯了扯被子的一角,“起开。”

  王源玩游戏正起劲呢,耳朵直接过滤了游戏音效和音乐以外的声音。

  王俊凯直接上手大力一扯,连带着王源滚出去了一圈。

  一边操作着手上的动作,一边抱怨,“你怎么这么粗鲁啊。”

  “都几点了不睡,还玩手机。”

  “你先睡,我一会就睡。”

  王俊凯掐了掐王源的腰,“睡不睡,不睡回你自己房间。”

  “别别别别啊,我睡。”不甘不愿地退出游戏界面,锁定了屏幕,还小声地嘟囔一句,“霸道。”

  王俊凯听到了,不跟他计较。


  王源在半夜最不安分,总是乱动,还抢被子,总能把身边人吵醒。睡到最后永远是脱离枕头,两脚悬空在床尾,第二天王俊凯被闹钟叫醒的时候,都会发现旁边是空的。

  听到房外有动静,先下床扶着不安分人的脚掌往里推了推,再轻轻地推开门走出去。


  爸妈正把行李箱推向门口,看到大儿子出来,招呼了声,“小凯,醒了啊。”

  “嗯。”

  看差不多该走了,提起了行李,“我们走了。”

  俩孩子平时也挺省心的,就没多交代什么。

  “到了发语音给我们。”

  “好,走了啊。”

  关上门,就先洗了个澡。


  当王源醒来,映入眼帘的便是王俊凯刚出浴的样子。

  当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美人出浴?

  王俊凯擦着湿答答的头发,看着一脸没睡醒的王源,“怎么,还睡不够?”

  “睡不够。”男孩撇了撇嘴,“所以我要睡了。”然后又倒下了。

  却不料王俊凯一把掀开被子,甩在一边,“你是猪吗?这么能睡。”蹂躏着男孩的脸颊,“起来,准备下出门了。”


  王源迷迷糊糊的跟着走出房间,没见爸妈的身影,“爸妈走了?”

  “走了。”

  王源伸了伸懒腰,“爽!”对着哥哥挑挑眉,“找点乐子怎么样。”

  “你想想就行了,我不会给你机会搞怪的。”

  “你怎么知道我要做什么。”

  “你觉得我为什么知道你要做什么?”

  “算了,不带你玩了。”

  “算了,我的床你也别睡了。”

  “你怎么老威胁我!”

  王俊凯一脸吃定他的样子,“因为你吃这套啊。”

  “我不管,不想跟你说话,再见!”


  然后第二晚王源又狗腿地爬上了他哥的床。

  “快去洗澡。”

  “哎,你好烦。”王源蠕动着身体做做样子,着实没动。

  王俊凯拍了拍弟弟的屁股,“洗不洗?”

  “等一下等一下,这局先完,你别催嘛。”

  没两下就输了,KO。

  王源坐起身表示不满:“又不陪我玩,还限制我。不跟你睡了!回我自己房间。”说完作势要走。

  王俊凯一听就截了路,本来无所谓他睡哪,自己的床也是给他方便的,但不管是偷偷还是正大光明地熬夜自己是不允许的。

  下了命令:“你还想回房间继续玩游戏?你给我乖乖待这。”

  “你怎么这样啊,管得比妈还宽!”

  “要不是我看着你,妈才不会管你那么松。”


  王俊凯也不是天生就爱管着王源,多数时候还是惯着他的。睡觉这种事本来就靠自觉,按道理说这也不是哥哥管的范畴内。

  虽说刚升高三,可这弟弟却没做好思想准备,还当没事人一样,成天熬夜玩手机。有时候被王俊凯抓个正着,说着要没收手机,王源每次求饶别没收手机,设了闹铃第二天指望它起床呢。

  王俊凯清楚他心里那点小九九,也不拆穿,说是这简单,自己可以叫他起。回回王源招架不住的时候就开始撒娇,弄得哥哥作罢。


  王源要走,眼前人还挡着,就没好声,“我去洗澡。”


  等手头上的东西都做好了,俩兄弟就着枕头盖着被子要睡了。

  可王源躺了好一会都睡不着觉,眼睛闭了老半天一点睡意都没,越想越憋屈。

  本来以为爸妈不在家可以让哥陪自己放肆一下,倒不是做什么出格的事,就觉得好不容易就俩兄弟在家得来点与众不同的,才不枉父母这次出游。

  亏自己一开始还算上哥哥一份,结果对方不领情。想着那就自己玩去,不管他了,可还是觉得不爽快,如果有哥陪着自己嗨才有意思啊。


  翻过背对着王俊凯的身,看着他眼睛紧闭,呼吸平稳的样子看着像是睡着了。一边在心里抱怨哥哥为什么不配合自己,一边数他的睫毛。

  不得不说他哥的睫毛真长,每次看他睡觉的样子总不自觉地被吸引,最后总是忍不住上手要去揪揪,这举动也是够别致的。


  结果王俊凯闭着眼凭着直觉抓住王源的手腕,再带进被子里,“睡觉。”

  吓得王源赶紧闭了眼,安分睡觉。


<<<<


头一次坚持到第二章

窃喜

望能坚持✊


评论(3)

热度(21)